距離上一次我們見面,已經有7年?還是8年,我好像跟你待在一起,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其實我一只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我

我真的很後悔就這麼把你甩開

沒關係的

子瑜..子瑜..我要去找你

當年,紗夏和子瑜大吵一架,是紗夏誤會子瑜了,他以為子瑜和別的女生在約會,但其實那個女生是子瑜的表姊,但是紗夏誤會了,所以紗夏當場找子瑜對質,紗夏跑到大馬路上,對著子瑜大喊分手,然後就過馬路走到對面,子瑜要追上去,就被撞了,蹦—紗夏回頭只看到子瑜一動不動在馬路上

----醫院----

醫生: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全力搶救,病人現在還有意識,趕快進去說幾句話吧

紗夏衝進手術室很懊悔對子瑜說著

子瑜不要走,我錯了,不要

逼—儀器發出無情的聲響,紗夏被拖出去,醫生們做最後一次的搶救,但子瑜還是走了

自此以後紗夏,兩點一線,去公司然後回家,在7年他比誰都難熬,大家都有來關心他,但他都說不想見人,躲在房間裡

在紗夏活著的最後一天,他辭掉了工作,跟大家告別,去吃他和子瑜最喜歡去餐廳,去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去很多有著他們回憶的地方

周子瑜我好想你啊 我去找你了

紗夏站在自己家的頂樓,往下跳

這時,紗夏睜開眼睛,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慢慢的有個人往自己走

子瑜! 我好想你

我也是,我們以後一起生活,一只在一起

嗯!

 

arrow
arrow

    玻璃心製成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