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的湊崎紗夏臉上滿是無奈。]

{阿-- 怎麼會遇到桃,害~都這小姐害的} 紗夏在心裡抱怨著

邊抱怨邊看像周子瑜的湊崎紗夏,看到周子瑜有話卻又不敢說的樣子,覺得十分得好笑,也就笑出來了

紗夏: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有話想說阿 你就說吧

子瑜:痾 就是阿  剛剛....

湊崎紗夏聽到剛剛這兩個字,馬上變了臉

紗夏:你想問他是說對吧

子瑜:既然一開始不說,那我想我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總有一天你自然會告訴我

紗夏:所以[阿   你想說什麼

子瑜:就是這瓶紅酒,叔叔會不會喜歡阿

紗夏:噗wwwwwww 他什麼酒都喜歡阿  便利商店隨便一瓶冰火 他都喝得很開心

不過阿你當上主廚了沒,你沒有的話我可以再把你丟去日本喔

子瑜:不用了 我已經當是主廚了 日本我也去過了,早在兩年前就從日本叫去法國了

所以不用湊崎總操心。

紗夏:聽起來很厲害,那什麼時候要動火可我爸吃你的一手好功夫

子瑜:是你自己想吃吧

紗夏:我才沒有  算了 你要不要先休息,還有一段路

子瑜:嗯

----------------------------------------------------------------------------------------

紗夏:欸到了 欸欸欸欸欸  吼 受不了

{打電話給自家僕人請他帶人下來拿周子瑜的行李,而自己把周子瑜拖下車,在把他公主起來}

紗夏:爸...他回來了

紗爸:好  帶她去房間吧

紗夏:房間? 我房間!!

紗爸:不然我房間嗎   我跟你媽睡的 不是跟子瑜喔(不要想歪喔  單純的睡覺而已

紗夏:好好好   還有這她送你的  我回房間了

-----------------------------------------------------------------------------------

我來更文啦~~

話說 紗夏是攻哦XDDDD

我是支持紗攻的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玻璃心製成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