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因為花的太多錢所以她決定要好好賺錢,所以她很努力的在出勤,但她卻看到有同行的往安非他命採集場開過去,所以她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拍照,拍完後,剛好有個單子指名是他,在警局,所以子瑜馬上就往回開,開回警局,到了警局,看到警局前面有好多人,然後也走過去想聽一下八卦,順便問一下誰叫車

“欸你聽說了嗎,最近有計程車的人在販毒欸”

“真的假的,但我看計程車有一個新來的人還滿好的阿,他上載我還一只跟我聊天”

子瑜聽其中兩個在講車行的事,聽起來還滿嚴重的,不過他沒有聽完,就被就被一個男的撞到地板上

“欸你怎麼撞人阿,小姐沒事吧”

子瑜:沒事 沒事

這時有一個穿警服的男的,沒關係我們警局說,小姐我們裡面請喔

子瑜被扶進警局,然後一個醫生就說小姐我現在幫你治療喔,至於剛剛把子瑜撞到的男士他被警察要求查身分證,警察也開始了解為甚麼他會衝撞市民,那個男士表示他只是想叫子瑜,卻不小心撞倒子瑜,所以警方要求男士要幫子瑜出醫藥費。

當子瑜還在治療他手上和腳上的傷口時,就跟旁邊的其他警員聊個天,這時紗夏從更衣室走出來,就看到自己的下屬跟嫌犯對質,於是紗夏就過去了解一下情況,再走過去傷患那邊,發現了傷患居然是自己的朋友子瑜,紗夏關心了一下子瑜

紗夏:子瑜沒事吧

子瑜:沒事沒事

紗夏:沒事就好,那個等一下我開你的車吧你受傷了不能開

子瑜:啊! 這還好啦 我還能開的

紗夏:不行

子瑜:好吧

醫護人員梆子瑜包紮好,提醒子瑜每天都要換藥,就像那位男士要醫療費,那位男士給了錢,也跟子瑜道了歉。

男士:小姐,剛剛真的對不起

子瑜:沒事啦

之後男士離開了警局,紗夏也和子瑜離開警局

紗夏:走吧!

子瑜:你要帶我去哪阿

紗夏:秘密,走拉

子瑜跟著紗夏走去計程車那邊,紗夏幫子瑜開門,然後自己在走去駕駛座,前往著餐廳

子瑜:我們要去餐廳阿

紗夏:對阿,有一件事情我要請你幫忙

子瑜:甚麼阿?

紗夏:你們車行有一個叫吳意義的,他常常會出現巡邏重點地出現,例如地圖上的某些採集場,如果你看到他看那個地方你就跟我會報

子瑜:歐我今天有看到一台計程車往那裏開我還有照下來

子瑜把照片傳給紗夏

紗夏:哀估子瑜這麼聰明阿

子瑜:哈哈哈那是一定要的

-------------------------------------------------------

----(子瑜的遊玩日記)----

今天我賺了也滿多的,然後我在回城的路上看到我的前輩居然往安非他命採集場那裏走,我趕快把他的車牌拍起來,剛好我又一單是警局,看到電話號碼是52614,所以她就趕過去警局順便告訴紗夏這件事,到了警局,看到好多人,然後我聽到了一些事情,其實也覺得不意外,因為這個城鎮筆來就不安寧阿,聽到一半我突然跟地板接吻了,旁邊的人都來問我有沒有怎樣,剛好在警局裡的警員看到就出來把我帶到警局,醫護人員也來把我幫我包紮,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然後我就開始跟旁邊的女警聊天了,然後我就看到紗夏走過來,他問我有沒有怎樣,我說沒事,然後他阻止我開車TT,之後他要我幫他,我當然答應了,然後我們就去吃飯了,在餐廳還遇到我在修車廠的認識的彩瑛,他跟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一起來的,我不認識,然後他們坐我們旁邊,我跟她們打了一下招呼,之後我就開始吃飯了,當我要去結帳的時候,紗夏已經單結掉了,他叫我上去計程車,有點兇TT,然後他就馬上問我有沒有地房睡覺,我說我都睡在車上不然就是車行,他就把計程車開去她家,叫我睡在他家。他家好乾淨~~~~

嗯,他怎麼突然請我吃飯,還讓我住他家...他有點怪阿...可是他又請我幫忙,繼續觀察好了

----(紗夏的遊玩日記)----

阿~今天終於沒有甚麼事了,然後局長說我可以下班拉,我趕快約一下子瑜,我打了一封訊息給車隊指名子瑜的車,結果就在我傳完訊息後,就有人報警,還好我躲起來在更衣室,躲掉了,所以我跑去洗個澡,洗完澡穿上自己的便服,往外走,就看到自己的下屬在處理事情,工作狂上身的他,過去聽了一下發生甚麼事,了解之後,就看到自己的學妹跟傷患聊的很開心,我走過去發現居然是子瑜,心一緊問她有沒有怎樣,還好他沒什麼事,然後我們去吃飯了,吃到一半,子瑜開心的跟隔壁桌的修車工打招呼,紗夏心裡默默的不滿,然後我不小心對子瑜太兇了,為了賠罪我問他說有沒有地方睡他說他都睡在車裡不然就是車行,心又有點怪怪的,心有點悶痛,紗夏帶她到家裡跟他說客房給他睡,然後自己去陽台透透氣

我是怎麼了阿?為甚麼心會這麼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玻璃心製成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