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sana

〈〉mina

------------------------------------------------------------------------------------

平井桃和湊崎紗夏在高中就認識了,兩個人陪伴了彼此的青春,從高中到大學在到大學再來出社會,看著她找到了自己的愛人,結婚...生子...

 

“紗夏 紗夏 紗夏不要不理我嘛,我不事故意的啦,學長就是找我嘛,我就忘記我跟你有約了嘛,不要生氣啦”

“紗夏,我找到男朋友了,她對我很好,你不用擔心”

“紗夏這是我的喜帖,你一定要來啊”

“紗夏你知道嘛!你就要當乾媽了!”

這些話深深的刻在紗夏的腦中,話如刀插進了紗夏的心中。

 

高中時,紗夏是很孤僻的人,她渴望著一個人過著,直到遇到一個人平井桃,平井桃這個人闖進了紗夏的生活裡,漸漸的紗夏融入到群體生活,也慢慢的喜歡上平井桃,但平井桃早就不是她的人了。

“紗夏你看前面那個學長,她昨天跟我告白,我答應了,嘿嘿我告別單身囉”

紗夏頭也不回地走回教室,而桃還是花痴地看著那個男的

回到教室的桃看到紗夏趴在桌上,一只到上課二十分鐘紗夏還是趴在桌上

「紗夏,你怎麼了」看著她平率的抖著肩膀

『我不舒服,我去保健室』紗夏不故形象的從教室走出去,大家都驚訝的看著她,連來上課的任教老師也呆掉了

「痾...她說她要去保健室,老師我們還是繼續上課吧」

紗夏根本沒有不舒服,只能說她是被學業耽誤的演員,她騙了保健室的老師,跟保健老師說要回去家裡休息。

回到家,紗夏馬上就去睡覺,睡到餓了再醒過來,走到客廳看著李叔幫她準備的晚餐,一個人孤單地吃著晚餐,突然有一通電話打過來

〈喂,你有空嗎?出來一下吧!〉

『嗯,約在哪裡』

〈河冰公園〉

『好,待會見』

紗夏換了一件衣服,拿著手機,就出門了

〈就知道你今天心情一定不好,嗯喝點嗎?〉一個長頭髮的女生,把一瓶啤酒放在紗夏旁邊

『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紗夏把酒拿起來看一看,想了想要不要喝,之後還是喝了下去了她給自己找了一個藉口就是不知道啤酒是甚麼味道所以喝的,她並不想承認自己是因為失戀而喝酒

『南,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但跟別人在起了』

〈這樣啊,那你就等她分手的時候,安慰她,她說不定會喜歡上你〉

紗夏無奈地看著她,兩人繼續喝酒敘舊

兩人聊夠了,就各自回家,紗夏回家後,去洗澡把她今天一整天的疲憊洗下來去面對,未知的明天

就這樣紗夏她和桃在畢業的前一周,桃向紗夏坦白了一件事

「紗夏,那個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阿?神神秘秘的』這兩年,紗夏變化巨大,從不愛笑變得愛笑,從冰山變成小太陽

「上禮拜我和學長一起去玩,然後我們...隔天她就跟我說要分手」桃講到眼眶泛紅

『你說什麼?那死渣男現在在哪?』原本紗夏還對著桃有說有笑的,但聽到她剛剛說的話,連笑都笑不出來

「我...驗孕了,我沒懷孕,你不用擔心,也不要去找學長對質」

『就這麼放過她了?』

「嗯,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她了」

時間過得很快,兩人已經上了大學,雖然是不同的大學,但兩人依舊有聯絡

桃拿著手機,傳訊息給紗夏

好啊,約老地方?要我去接妳嗎?

不用不用,有人會載去

好喔,禮拜六,晚上見

紗夏把手機關掉,也沒多想,桃說的人,她現在只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到了星期六當天紗夏已經到了,然後還帶著一個頭髮黑又直的名井南

『幹嘛跟來阿』

〈你不是說你朋友帶別人來,要是她帶她的另一半你不就很尷尬〉

南說完話,緊接著,桃就帶著一個男生站在她們面前

「你們在聊甚麼?」

『沒什麼,跟你介紹你一下,這是我的親梅竹馬名井南』紗夏說完南就禮貌的把手伸過,然後南和桃互相認識了一下

『桃,這位是?』

「這是我得男朋友,她跟我同班,對我很好」紗夏微笑地聽著她說,也跟她的男朋友認識了一下

四個人喝了喝酒,聊了聊天,沒過多久桃就說想去舞池玩,她的男朋友也跟過去了

〈她就是你在高一的時候說的喜歡的人〉

「是阿」

紗夏開始不停地喝酒,喝到南都看不下去了,剛好桃走回來,說要回家了,所以大家都走了

時間飛逝,紗夏和桃都已經大四了,而紗夏被她的家人叫去家裡的公司從職員開始做起,桃則決定繼續讀研究所

桃和她的男朋友,戀情一只很穩定,桃和男朋友決定等桃研究所畢業他們兩個就結婚,就這樣過了三年,桃順利畢業了,紗夏也從職員變成了總經理

在桃畢業的那天,紗夏和桃約去老地方喝酒,桃也把喜帖拿給紗夏了

結婚當天,紗夏遲到了,因為公司的事情耽擱了,所以當紗夏帶著自己的秘書南一起進入禮堂

而婚禮進行到一半,紗夏兩人突然進來,神父還以為有人要來搗亂,所以就慌了一下,還好是虛驚一場,接著婚禮繼續進行

婚禮結束了,桃走過來找紗下

「紗夏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我怎麼可能不來』寵溺的看著她

「謝謝你來」

『客氣甚麼,她欺負妳你就跟我說』

「她不會欺負我的,而且她也不敢欺負我」

「對了我跟你說,我啊懷孕了,你要當乾媽囉!」把紗夏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桃,祝你百年好合,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嗯,快去忙吧」

紗夏拉著南離開這裡,她怕再待下去會情緒崩潰

〈哀~你也真是個傻子,知道來了自己會難過還是硬要來〉

『我捨不得讓她難過』紗夏邊說邊掉淚

〈哀 傻子阿傻子〉南把她抱在懷裡

湊崎紗夏一生只愛著一個人那就平井桃,而平井桃一生只把紗夏當著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紗夏看到桃得到自己的成就,有了和樂融融的家庭,便離開她的生活27年的日本,她去了美國,帶領著公司往世界第一發展

----5年後----

主持人:今天我們邀請到年輕有成的執行長湊崎紗夏來到我們節目,進行訪談

兩人進行完訪談最後主持人問了紗夏一個問題

主持人:冒昧的請問一下紗夏小姐現在有戀人或喜歡的人嗎

紗夏:我有喜歡的人,但她已經結婚了

訪談結束,紗夏很快地走出電視台

哀,最後我還是回到這個城市,我還是放心不下...

桃你過的好嗎

--------------------------------------------------------------------------

大家好我是單身狗泡芙,在七夕這天寫了一篇虐文,哈哈其實是七夕前一天聽到這首歌,就來打這篇拉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sana mom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玻璃心製成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